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法治 正文

企业法治

玉泉营农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01:24

  为了让农场种植户树立新的消费观念,做一个依法维权的消费者,3月15日,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在消费者权益日组织人员在农贸市场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JPG

  活动中,农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询等方式,向大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近年来维护消费权益的热点问题,倡导群众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学会如何理性维权,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等。同时,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活动中农场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并就群众关心的网购后如何退换货、生活中买到假酒假烟等如何挽回损失等10余个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5.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农场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警示广大消费者应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和反假冒识别能力,让假冒伪劣商品无处可容。(供稿: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